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20  

920,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主任汪胜、副主任胡启权带队一行18人来我院进行全面考察交流。党总支书记郑琼兵、院长代永胜及班子全体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首先,郑琼兵对于汪胜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规划。随后,院长代永胜着重介绍了体育学院办学整体状况、体育育人方案改革实践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情况。副院长徐宣、张军平以及体测中心郭有军老师先后就我校体育教学组织实施、体育课改以及群体竞赛、大学生体质测试等情况与来访各位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双方就当前体育教育和体育育人相关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讨论,均感受益匪浅。

 

 

汪胜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希望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加强合作,互相交流、互相支持,共同推动两校体育教育事业的良性互动与发展。

座谈交流后,双方还分别进行了篮球、羽毛球友谊比赛,并进一步在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