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918日上午,我校2019年师生秋季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1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并讲话。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军平通报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运动会总裁判长阎风雷、校园环跑指导教师郭有军分别就竞赛规程、项目设置以及国家学生体质测试大比武项目等情况进行了解读。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晓、学工部部长冯昭昭也先后就教工、学生参赛筹备事宜提出明确要求。与会同志结合运动会组织、项目设置、竞赛安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王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田径运动会幸逢国庆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同时也是学校干部换届后各单位(部门)充分展示自我风采的良好契机,因此对组织工作的要求更高,学校也高度重视,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和体育教育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组织好本次运动会。态度决定成效,校田径运动会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学校开展群体活动、提高运动水平、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情况的一次集中检阅,一定要有好的态度。二是要精心准备,争取好成绩。运动会成绩的好坏与前期的精心准备密不可分,组委会要在赛事安排、设施维护、裁判培训等方面精心策划,各参赛队伍要在运动员选拔、训练及心理调适、后勤保障等方面周密安排。三是保证安全,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安全是前提,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按照“周密部署、安全有序”的要求,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运动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

校工会、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医院以及学校各二级工会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