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2  

各二级工会、各学院:

根据学校总体工作安排,经学校领导审批,决定于2020103031日在中区运动场举办学校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分组及项目

(一)学生组

16支参赛队伍,以学生所在学院为单位组织参赛。竞赛项目设置为:

1.男子组(共9项):

竞赛项目9项: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2.女子组(共9项):

竞赛项目9项:100米、200米、4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

3.男女混合集体项目(共3项):

拔河(男女共20人,女运动员不能少于5人)、

跳绳(男女共20人,每队男或者女不少于5人,五轮次)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大比武团体项目男女各4项:男子组项目立定跳远、引体向上、50米、坐位体前屈;女子组项目立定跳远、仰卧起坐、50米、坐位体前屈。(男女各15人记团体总分)。

(二)教工组:

23支参赛队伍,以教职工所在二级工会为单位组织参赛。竞赛项目设置为:

1.个人单项:项目设置参照学生项目,单项报名人数超过3人方可进行,比赛成绩计入团体总分。

2.男女集体项目(共4项)

拔河(男女共15人参赛,每队不少于5名女队员参赛)

跳绳(男女共15人参赛,每队男或者女不少于5人,三轮次)4*100米接力(分男女组)

4*400米接力(分男女组)

二、单项比赛时间

详见运动会竞赛赛程(后续另行印发)。

三、报名工作

20201020日之前将《运动员参赛报名表》(从校园网体育学院网站下载)填好并盖单位公章后和《运动员参赛报名表》电子版交送到体育学院竞赛室。

联系人:阎风雷(电话:15827236188)、熊锋(电话:13476247528),逾期不交视为弃权,一经报名,一律不得更改。

四、相关说明及要求

(一)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好运动员选拔、训练、报名和参赛工作,将本次运动会作为展示本单位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作为展示学校体育育人成果和师生体育健身成效的重要平台。

(二)开闭幕式安排。

开幕式时间:202010308508:20前各代表队就位)。

闭幕式时间:20191031112011:00前各代表队主席台前整队)。

(三)彩排时间安排1029日下午4:00(初定,若有变化另行通知),各单位参加入场式人员在中区田径场集合进行彩排;参加开幕式表演学生、其他礼仪、宣誓的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主席台集合。

(四)所有参加开幕式入场式人员、集体项目运动员需统一着装,为维护正常秩序,各单位师生请尽量减少在场内走动。

(五)赛会期间学生组各单项比赛完后拟适时组织颁奖仪式,请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根据具体安排准时参加。

(六)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田径运动会竞赛规程

 

湖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