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篮球、健美操俱乐部模式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  

1129日晚6:30校中区篮球场灯火通明,篮球俱乐部模式教学成果展示活动隆重开幕。来自全校大一、大二年级的200余名篮球高级班学员,分成18支代表队将组织开展70余场对抗交流赛。本次活动,作为体育学院20199月以来推进实施“教练赛”结合俱乐部模式分级教学改革试点阶段性总结,学院首次采取“体育课教改杯”联赛形式对过去一年多来的教学改革成果进行集中展示。



在篮球项目教改成果集中展示活动启动后,1210日晚上6:30,体育学院同时组织了健美操项目俱乐部模式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来自全校的近500名健美操专项学员也与4名健美操项目指导教师一起将近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在校中区运动场进行了展示。


两次展示活动的组织,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尤其是学生主动学习、训练、交流的热情得到充分激发。对武汉来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武汉人民同心同德,战胜了疫情;对湖工大体育学院来说,2020年也是特殊的一年,线上体育教学、云健身、线下体育教学改革持续拓展……尤其是篮球、健美操项目新模式的不断推进实施,都为新形势新要求下的大学体育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后续,体育学院将在本次展示活动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体育教学改革,强化体育育人功能,以体促德、以体促智、以体促美、以体促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