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0  

1110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党总支2020年第9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学院班子成员、督导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主持。

本次学习围绕“践行党员职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学院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主题进行。活动分两个环节举行。第一环节,郑琼兵传达了学校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学院院长代永胜、副院长徐宣和张军平三位同志先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习近平对教师队伍的殷切嘱托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


第二环节,各参会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重点围绕前期田径运动会、迷你马拉松赛、大学生体质测试组织中的得与失等,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郑琼兵结合个人学习实际,作了“践行党员职责,高效严谨规范抓好工作落实”主题发言。他指出,抓好中心组学习是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推进学院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的重要手段。他要求,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多学、多思、多想、多干、多省,要切实增强学习意识,善于结合工作实际学习;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既履行好一名教师的神圣职责又履行好一名管理服务者的职责和使命;要切实增强政治站位,尽量站在更高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思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