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梧桐杯”Mini马拉松暨佳得乐校园健康跑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0  


 

118日清晨,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梧桐杯”Mini马拉松暨佳得乐校园健康跑顺利举行。校领导刘德富、彭育园、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鄢烈洲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开幕式,1200余名师生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健康跑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宣布健康跑活动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致辞,他希望广大跑步爱好者们发扬勇于争先、不服输、不怕输、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湖工大人的开放与活力,让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和健康跑活动,成为湖工大一道靓丽的风景,引领健康生活新方式。

8点整,参加开幕式的校领导共同扣响发令枪,湖北工业大学第二届梧桐杯”Mini马拉松暨佳得乐校园健康跑正式开跑。参赛师生从学校正门主干道出发,环绕校内一圈返回起点。各位参赛者迈着矫健的步伐,深深感染了路边往来的师生,大家纷纷在道路两旁驻足,为奔跑着的同学及老师加油,呐喊声与助威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为之沸腾。

本届比赛以战疫情扬青春·爱湖工爱健康为主题,分为教工校友男子、女子组学生男子、女子组进行,自1023日发布赛事信息到111日截止,总计近1516名师生(校友)通过微信公众号自愿登录报名成功。经组委会资格审核,1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本届马拉松比赛。为了确保比赛圆满完成,主会场和赛道设置入关补给站和医疗点,安排一辆急救车,15名急救跑者和1名骑行AED全程伴跑,随时提供服务。

最终,来自艺术设计学院的于航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赵宴妮分别以1752秒和2323秒的成绩夺得学生组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来自电气学院的智瑞腾和田双双分别以2042秒和2343秒的成绩夺得教工校友男子和女子组冠军。

胡晓艳和龚发云分别为学生组男女前十名和教工校友组男女前十名颁发纪念奖牌、完赛证书、奖品。所有正常完赛选手都获得完赛证书。

据悉,校园迷你马拉松是由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央电视台共同发起的全国性三走品牌活动,以发展高校体育为宗旨,号召全国大学生积极参与跑步运动,锻炼强健体魄,培养运动习惯,磨炼意志品质。去年我校首次举办,取得了较好的反响,受到了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由湖北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工会、校团委、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协办,武汉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赞助,赛事由武汉乐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武汉乐动无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特别鸣谢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区交通大队和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南湖派出所。

附学生男子组前十名名单:

附学生女子组前十名名单:

附教工校友男子组前十名名单:

附教工校友女子组前十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