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01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协调会议。会议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主持。

会上,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军平首先介绍了运动会筹备会议召开以来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并重点结合14日上午龚发云专程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运动会筹备工作指示精神,详细解读了《湖北工业大学第37届田径运动会工作方案(建议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同志分别结合本单位(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提出相应工作建议。会议明确本次运动会主题为“师生同心,携手共进;追求卓越,育人为本”,并审议确定了运动会工作方案。


龚发云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一年一度的师生田径运动会是凝聚全校师生信心,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一次重要机遇,也是全面强化体育育人功能,营造良好育人氛围、展现湖工大师生精神风貌、展示学校整体实力的一次全校性盛会。他希望,通过本次协调会议的召开,能进一步凝聚全校共识,重构运动会的精神风貌,让一年一度的师生田径运动会真正成为全校师生每年都期盼的“共庆、共乐”盛会。就如何抓好运动会的组织实施工作,龚发云明确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要克服惯性思维,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并主动参与;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要克服困难、精心准备,强化沟通协调,充分展示本单位(部门)形象。

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工会、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社会资源处、校医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国际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