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学校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计划于103031日举行。为确保运动会隆重、有序、热烈,930日上午,我校2020年秋季师生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龚发云出席并讲话。



会上,体育学院相关同志首先通报了本次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关情况,并就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同志同时就运动会竞赛规程、前期准备、开闭幕式、竞赛组织、竞赛场地、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


龚发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下半年是全校师生经受新冠疫情肆虐后,首次举行的全校性大型师生群体性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及体育工作若干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全面复工、复产、复学后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现,意义重大。他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体育运动的深刻内涵,要尽全校之力办好此次运动会,要按照“隆重、有序、热烈”的要求认真组织好运动会开闭幕式,要确保运动会“保平安、出水平、赛风尚”。同时,他强调各二级工会、各学院要切实做好动员、宣传、教育和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师生员工参与,充分做好运动会先进典型宣传,积极教育和引导全校师生重视体育、参与体育、热爱体育。

校工会、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分工会主席、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