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94日,2020年秋季新学期报到第一天,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主持。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结合学校开学工作方案和学院工作实际,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教学组织与实施、群体竞赛策划和学科科研工作开展等方面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重点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其间,院长代永胜重点就疫情下的云教学、云竞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714日校长刘德富到学院调研相关精神,并对本学期体育教学、群体竞赛等重点工作提出明确意见。他强调,要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体育相关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第二阶段,郑琼兵先后传达了学校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并对2019年度绩效分配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最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在学习活动最后,他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学院工作开展实际,围绕“调整与适应”、“学习与超越”、“敬业与奉献”三个方面勉励全体教职工尽快转化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以新的饱满状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与工作推进正常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