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校党委全委会、人才工作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16  

715日下午15:00,体育学院理论中心组举行本年度第5次专题学习活动。学院班子成员、督导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

本次学习活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和行政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适时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推进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年度目标任务落实两不误、双胜利”主题准备和组织实施。

学习中,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摘录),先后学习了78日召开的校党委二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以下简称“全委会”)精神以及713日召开的2020年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重点结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全委会上所作《危中寻机 克难奋进 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双胜利》工作报告、在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发扬“敢想、敢闯、敢改、敢投”精神等进行了交流。最后,大家还就如何贯彻落实714日校长刘德富、副校长龚发云调研指导学院工作指示进行了专题讨论。

学习活动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原则、办公场所规划以及下半年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内部管理体制优化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