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61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到体育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座谈中,体育学院班子成员重点就体育课线上教学、人才引进、场馆建设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师生群体竞赛策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学院相关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一并进行了说明。


龚发云边听取汇报,边就相关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新冠疫情发生后,体育学院克服困难,在体育课线上教学组织实施、师生居家健身指导、云竞赛创新等具体工作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落实上均取得了较好进展,值得肯定。他同时指出,要准确把握学校体育工作现状,要切实统一思想找准制约体育工作的问题,并就后续全面突出“体育育人功能”提出明确指导意见。一是要突出“育人”中心目标,提“体”强“育”,全面提升体育功能,强化育人作用。二是要积极培育体育文化内涵,凝练形成学校体育文化特色。三是要善于化危机为机遇,认真总结疫情期间线上体育教学经验,丰富体育教学“云端”资源。四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敢想敢干,积极谋划学院事业发展。五是深化拓展“为我所用”的师资队伍建设理念,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积极培育让学生受益终身的体育运动品牌项目。

前期,龚发云先后于3月、4月两次在线就学院线上教学、云竞赛组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