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430日上午,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在线形式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在全院开展“在抗疫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督导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

郑琼兵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在抗疫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51日至25日全院开展大讨论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宣传发动。

郑琼兵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作为抗疫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全院教职工通过学思践悟,在理论上、思想上、认识上一定有很多新的收获。如何进一步凝练伟大的抗疫精神,凝聚强大的抗疫力量,并把我们在战疫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转化为夺取学校疫情防控和学院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双胜利”,就需要我们大家来一次更加激烈的思想大碰撞。他希望,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大讨论活动上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大讨论活动的精神内涵;要发挥优势,把大讨论活动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他明确要求各党员骨干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注重引领示范,在大讨论活动中走在前列,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 引导和带动全院教职工参与进来,把大讨论的成果转化成为助推学院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的真正作为

会上,大家同时就《体育学院关于开展“在抗疫中我们学到了什么”大讨论活动的实施细则》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和知识储备,补齐理论空白和知识盲区,促进工作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