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在线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0  


420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扩大学习活动、学院在线教学交流沙龙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学院一线党员教师代表童志波、黄彩虹、朱伟伟分别结合前四周个人开展体育课线上教学实践情况,从如何在线上上好体育课、如何科学设计体育课、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方面与大家在线进行了交流。

之后,副院长徐宣重点对《关于进一步规范体育课线上教学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解读;副院长张军平对前期云竞赛组织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院长代永胜对后期组织好在线教学、云竞赛工作进一步明确了要求。

最后,郑琼兵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工作交流与布置会议”、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活动精神,并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的组织既是贯彻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常态化与日常工作规范化”的要求,又是突出重点,切实推进党员骨干,尤其是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与当前学院重点工作“体育课线上教学质量提升”有机结合的实际需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全员行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尤其是要注重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组织、业务提升等诸项具体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政治引领作用;要全面压实责任,全面激发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要抓住工作重点,明确要求、明确规范,适时做好总结提升,争取各项工作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