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话旧叙新,共谋发展”——体育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广大教职工“爱校荣院”热情,110日上午,体育学院特邀学院退休教职工返院座谈指导,共谋学院新发展。学院班子成员、督导员及部分退休教职工和在职教师代表齐聚一堂,话旧叙新,畅想未来。

 

 

座谈交流会由体育学院院长代永胜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始终关心体育学院发展的各位老同志送上诚挚祝福和新春的问候。之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向大家简要通报了近年来尤其是2019年学院改革发展成绩,并重点就2020年乃至今后几年学院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各位老同志也纷纷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就学院今后的工作开展和发展方向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郑琼兵在最后总结时表示,各位老前辈对学院感情深厚言之切切,作为后来人深感责任重大,欢迎大家继续对学院的发展建设进行指导与监督。后期,学院将适时组织开展“讲好体院故事、书写体院历史、传承体院文化”系列活动,让每个体院人都了解学院发展历史,了解前辈们的艰辛付出,以更大的热情继续搞好学院建设。他指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尽力为丰富离退休教师精神生活提供保障。同时,学院也会把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落到实处,做好退休教师荣休、青蓝结对帮扶等具体工作,坚守体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新的奋斗姿态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

最后,各位参会同志一起参观了校体育馆、中区运动场维修改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