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201910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会。学院班子成员、督导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会,读书会由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主持。

 

 

读书会上,郑琼兵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主要精神,并就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身边典型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各与会同志结合个人前期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并集中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奋斗与奉献]系列先进典型事迹自学。

目前,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正有序推进,制定了《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细则》,整理形成了《学院主题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两册(正在整理第三册),下发了《关于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身边典型活动的通知》、《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安排的通知》。同时,坚持“边学边改”,积极围绕解决教师工位、个人发展、内部管理制度等实际问题,主动回应教职工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