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调研指导体育学院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92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率校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代表学院党总支汇报了学院党建、执纪监督和履职尽责相关情况,并重点就学校干部换届以来学院在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规章制度以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些举措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打算进行了介绍。学院院长代永胜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补充。

 

 

之后,胡晓艳及纪委监察处负责同志分别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校监察处副处长刘军希望学院在抓好业务的同时,在师德师风建设、重要事项决策等方面予以进一步强化,确保工作推进的公开、公正、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周长喜则希望学院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点,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抓牢抓实。

胡晓艳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近期全面深化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系列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后续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一定要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执纪监督的新形势新要求有充分认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定力;二是要在抓好业务的同时全面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确保业务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三是要正确对待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一些涉及民生、制约学院良性发展的具体问题;四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建设与提升的核心力量,要坚持以身作则、注重引领示范,要坚持团结共进、确保廉洁自律,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将思想政治工作扛在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