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92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会。读书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郑琼兵主持。

读书会上,学院班子成员、督导员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结合推进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系列专题学习。主要内容包括:学习《湖北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学习《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学习《湖北工业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主要精神以及20191月以来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在学校16次重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同时,各参会同志还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围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规范化建设、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特色等进行了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结合近期几项具体工作推进实施情况,就抓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同步推进、增强工作计划性与规范性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自我检视。

读书会召开之前,学院党总支提前谋划,在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细化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实施细则,同时整理汇编了供学院党员干部自学的教育活动学习资料第一册。读书会上,大家讨论确定重点围绕“双带头人”培养工程、“党旗领航”工程、内部管理与服务、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建设、人才引进与跟踪培养、教师队伍活力激发以及团队建设、教学质量提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推进学院主题教育活动落细落实;明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至少联系1个学生运动队、1名运动队队员,指导联系1个内设机构、1个专业课程团队、1名专任教师,深入组织开展1次座谈交流活动,帮助解决至少1个具体问题。